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备考找不到组织?加入2023年一级建造师学习交流群

来源:233网校 2023-02-01 00:00:00

想上岸的小伙伴们,一个人备考孤单寂寞,两个人备考有个伴,一群人备考气氛才更好!一级建造师备考群已经开放,加满为止,快喊上你的伙伴们一起加入吧!

扫描图片二维码,根据提示进群

欢迎2023一建考生加入233网校备考群

1.群内会及时推送,报考相关信息。

2.群内会每日分享学霸笔记;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大家在相互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3.遇到报考问题,可以咨询群学霸君,老师会耐心解答。

4.每个学习阶段,群内还会发布学习资料,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备考已经排上日程,快来一起备考学习吧。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9日、10日,需要注意的是各地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不同,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审核要求查询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助您高效锁分!

一个好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