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关宇老师带学啦!一建《管理》直播课3月6日开讲!来免费听~

来源:233网校 2023-03-06 11:28:38

进入3月,一建备考氛围也愈发浓烈,虽然新教材还未上市,但是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定于9月9日-10日,距现在只有6个多月了。如何提前开始备考,先人一步学习,?来听233网校大咖老师直播讲课,带你硬核考证!

2023年考试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等资料下载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直播课——项目管理-备考第一课,3月6日晚19:30开讲!

23年一建管理备考第一课,授课老师关宇有着23年教学经验,擅长利用历年真题把握命题思路,归纳提炼高频知识点。教学经验丰富,授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楚,学员极易理解和记忆,特别是课件归纳的框架脉络很清楚!是新一代网校课程老师的典范!

⬇点击下图,进入直播中心预约听课⬇

【直播时间】

2023年3月6日-4月24日晚19:10-21:30

【直播课表内容】

项目管理 直播课表.jpg

【观看方式】

电脑端:233网校首页-直播(直播课堂)-一级建造师。送你直达>>

移动端:可直接在233网校网校APP“直播”,点击该场直播。

还没下载233网校网校APP,扫描下方二维码↓↓↓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买>>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