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考试资料哪里找?怎么免费下载?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7-25 00:00:00

备考一级建造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那么,一建考试资料哪里找呢?怎么下载呢?

一建考试信息时间查询】【免费题库】【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料哪里找?

网上资料千千万,但也不能随便选!毕竟一建教材考点每年都有更新,很多学习资料质量差,甚至都是过期内容,非常容易误导考生!

因此学霸君建议大家在更专业的平台找资料进行学习——比如233网校。

首先,资料质量就能有保障!!233网校每年都会根据新教材更新上线最新版资料,确保考生学到最新的内容~

其次,资料更具有系统性!!网校平台会根据不同阶段、不同模块为考生提供对应的学习资料,实用性更强!

最后,大部分资料都是免费下载!!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资料包中的资料不仅丰富,而且还免费!!以与其在某宝花钱购买一建资料,不如把这点钱用来买实体教材或者较新的网课。不然获取的考试资料质量就像开盲盒一样看运气了。

总之,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建备考各阶段复习资料推荐
1预习期:《早鸟预习计划及考情分析(含学习打卡表)——可对考试内容、考情形式有个初步的了解和学习。
2备考期:《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真题考点归纳》——本阶段需要对教材新增、删减考点进行熟悉和更新,通过思维导图对教材脉络和考点进行梳理,了解重要知识点分布情况。
2冲刺期:《记忆口诀总结》、《计算/数字/时间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历年真题卷》、《模考大赛原卷》——临考阶段需要提升学习效率,在最后的冲刺时期可通过数字、时间、口诀总结来进行考点速记,考前30页纸浓缩全书精华,适合重点学习。除了考点学习外,还需要利用各种类型的试题来进行查缺补漏,提升正确率。
233网校学习资料怎么下载?

方式1:电脑下载。进入233网校一建资料包——找到对应的资料——点击下载PDF版。

方式2:手机下载。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一级建造师】考试——我的——我的资料包。

最后,没有下载币怎么办呢?233网校为您提供了多种方式免费获得!快来查看【下载币免费获取攻略】,资料随便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