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实务答题卡长什么样?来一睹为快!

来源:233网校 2023-03-20 11:39:05

很多考生好奇一建实务考试答题卡长什么样子,学霸君特收罗来了一建实务考试答题卡图片,供大家参考。

【一建冲刺资料推荐: |  | 

一建实务答题卡 (1).jpg

注:答题卡图片仅供参考,部分考生答题卡序号可能横向排列,具体以考试发放的一建答题卡为准。

一建考试答题卡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作答要求:

1、客观题作答: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

1、“准”: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一建分数线及答题小技巧
补考合格分数线

2023一建各科成绩合格标准如无意外情况不会改变。一级建造师各个科目考试成绩执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即合格标准为该科目满分的60%,各个科目与对应的合格标准如下所示,如有变化,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通告。

1、《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

2、《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

3、《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补考答题小技巧

1、相信自己的答案,答上去了没有百分之80的把握,不要改答案,往往第一感觉是准的,每年都有好多一建考生改错了。

2、答题顺序,建议大家在考场上答题的时候按照平时的习惯来,不要临时更改。

3、注意一建不同题目之间的关联,题目可能也遥相呼应,这道题的选项有可能是另一道题目的答案,虽然几率很小,但是有这么个意识,就有可能多拿几分。

最后,祝认真复习的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一建考试。

相关推荐: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买>>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