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3年一建教材5月发布!五一假期这样学,今年必上岸!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4-28 00:00:00

注意啦!2023年一建教材即将于5月中上旬发布!这意味着一建备考已经刻不容缓!!毕竟距离考试已不足5个月,想今年上岸的考生,就要把握好接下来的备考时间啦。这里,学霸君已为大家准备好了【五一高效备考攻略】,趁着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大家可以这样学起来!

劳动节.png

一、听2023年新课,开启备考状态
01教材精讲课(直播+录播)

根据出版社通知,2023年版新教材预计每科新增或变动5%-12%,少部分科目改动最高达17%。这样看来,这个教材变动情况不算太大,因此大家可以先提前开始学习,以免后续备考来不及!

目前,233网校2023一建管理、法规、经济新课均已上线,各位考生们在假期里可以跟着老师学习啦,不论您是在家还是在外游玩,都能随时随地听课,让备考变得更加轻松高效!具体课程班级更新进度表如下:

科目主讲老师课程班级及更新进度配套课程
工程经济王东兴教材直播班【已更新】
点击听课
王东兴/梅世强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
免费听课
工程法规刘丹教材直播班【已更新】
点击听课
王东兴/刘丹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项目管理关宇教材直播班【已更新】点击听课
赵春晓/关宇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建筑工程江凌俊直播课【5月6日开讲】
免费预约直播
江凌俊/李立军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市政工程凌平平直播课【5月6日开讲】免费预约直播
胡宗强/凌平平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机电工程王子初直播课【5月6日开讲】免费预约直播
王克/王子初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公路工程安慧直播课【5月6日开讲】
免费预约直播
安慧/凌平平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水利水电工程李俊宏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通信与广电工程杨鹏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港口与航道工程陈冬铭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铁路工程王硕男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矿业工程陈辉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民航与机场工程谷永生教材精讲班【教材出版后更新免费听课
02教材变化解读【免费直播课】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即将发布,届时233网校将为大家带来2023一建新教材变化对比分析,由赵春晓、王东兴等老师直播解读23年新教材重点,大家记得提前预约,免费听课哦!点击预约直播>>>

直播看点1:知变化,实力讲师在线解读2023年一建教材变化内容;

直播看点2:圈重点,根据新版教材提炼核心考点,快速把握备考重点;

直播看点3:锁分数,分析2023命题趋势变化,针对新教材制定备考方案,找准备考方向。

二、边学边练,加强记忆

一建考试难度大,考核越来越灵活。所以大家每听完一章节课程后,一定要刷题练习!这样有助于巩固考点,加强记忆。目前,233网校APP开启了考点打卡、答题闯关【5月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01每日考点打卡

一级建造师每月开启集训打卡,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9月9日、10日,目前备考阶段主要任务就是巩固考点,培养题感。

>>点击下图,进入一建集训打卡<<

 640-160浅蓝.jpg

每天坚持打卡,还有学习奖励哦!

V1题库会员体验版:平时刷题是不是觉得免费的题目不够刷?现在只要你参与打卡就送7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解锁更多题库资源。下载币:打卡7天就送下载币,可以免费下载各种备考资料,历年真题、高频考点总结、时间+数字+计算考点等通通免费下载。

努力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为了拿下一建证书。点击这里开启打卡吧!

02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活动关卡设置为10关,每关8道题,每道关卡答对60%的题就可以过关,闯关失败可以邀请好友帮你复活。

同样的,每次通关都有奖励,V1题库会员体验版、下载币、积分等你来领!

>>点击下图,开始答题闯关<<

三、领干货资料,备考更高效
01干货笔记

2023年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已上线,含金量非常高,包括《建筑工程经济》、《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及《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

干货笔记结合考试教材、课件以及历年真题,筛选高频考点,对教材内容进行提炼编制而成,大家可以直接点击进入阅读重要考点!

02纸质教辅资料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火爆预售中!除了官方教材外,考生也可以购买一些教辅资料进行备考学习,比如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蓝宝典》、《实务过关一本通》及《历年真题+临考突破卷》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0元领取纸质教辅,包邮到家>>

微信截图_20230422153907.png

四、加入一建备考群,一起冲冲冲!

一个人备考,心理没底?遇到难题,无人解答?你可以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备考群,与他们一起奋战,分享备考中的酸甜苦辣!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5)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在233网校,不仅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丰富的备考资料,还有教学经验的讲课老师,找对方法,让你的学习效果翻倍!最后,学霸君祝各位努力学习的工程人,五一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海报-节日版-AI.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