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最后40天怎么学?这3点很重要!

来源:233网校 2023-08-02 10:21:39

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不到40天左右时间,现阶段如何正确迎接一级建造师的考试。下面学霸君就送一建考生一份考前备考攻略!

模拟试题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模考大赛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01抓重点,舍难点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考试的大部分都是常规考点,难点以及超纲点每年占到30%左右,在最后的一个月的时间里要学会舍弃,这个时候建议重点听高频考点班、习题班、模考金题班的课程,抓住老师强调重点即可,超纲考点直接放弃。

毕竟一建是准入类考试考察的是通过率,不追求高分,只要考试分数到达合格线即可。复习的目的,不是追求考高分,而是要用最短的时间、付出最少的精力来通过,想加大通关筹码,就要有所舍弃!

如果你还没怎么复习,而且没有什么基础,就务必要先听听精讲或基础课打基础!

目前,233网校《高频考点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均已更新完毕👏,一起冲刺刷起来!免费听课学习>>

02做错题,多总结!

考前最后一个月不要再去刻意追求题目数量,追求质量,多刷真题!0元领取纸质真题,包邮到家>>

这一个月一定要着重背、练题目的考点,做题之后过来看书,将考点与题目结合起来掌握记忆!

看易错点、避免重蹈覆辙,看错题中,对每一个错误,认真加以分析,看看是由于基本概念不清、解题方法错误,还是粗心大意、考虑问题不慎密所致。

对于经济等计算题,一定要做题练习,公式熟练,考前再把公式记忆一遍!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03看资料,提分数!

临考阶段需要提升学习效率,在最后的冲刺时期考生可通过数字、时间、口诀总结来进行考点速记。

每年考前一个月,233网校教研组会对常考点和已考点的筛选、剔除,总结出来的一份30页纸和10页纸的考前冲刺资料,帮助广大考生短时间、高效率地解决考点多、记忆难的障碍。进入下载备考资料>>

最后一个月,不少考生基础没复习,就想走偏门,想着靠押题上岸,这是不可取的!

每年买押题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押中的没有几题,想靠押题通过考试更是难上加难。学霸君认为,与其把希望寄托在押题上,不如花点时间多学一点考点。还能避免钱财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一建考试还有30多天时间,如果你真的很努力了,但总觉得差那么一点点,没有十足把握,那就看看模考金题班和考前点题,增加的筹码;如果大家真的觉得过全科很难,那就适当舍弃,主攻你认为有把握的科目!

一建考试倒计时中,备考很苦,但坚持一定很酷!只要你付出的足够多,结果一定是美好的!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每日学习打卡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