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大咖老师已就位!建筑人峰会今晚18:30开播,期待与你见面!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10-30 16:09:54

继昨天安全、造价考试落下帷幕后,

2023年大部分的建筑类考试已经结束啦,

不知道大家对过去一年中的自己还满意吗?

2024年又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进阶之路呢?

10月30日晚18:30,233网校直播间

赵春晓、唐忍、李天宇、江凌俊老师为大家揭晓!!

点击图片,立即预约直播↓↓↓

站点轮播图:640_256.png

本次建筑峰会直播开始前,学霸君提醒请大家务必做好3件事:

01了解峰会直播流程,与大咖老师互动交流!

这次直播内容真的太“够”了!233网校特邀大咖嘉宾:【唐忍】【赵春晓】【李天宇】【江凌俊】四位老师!不讲题,只讲行业内话,让大家职场少走弯路!

此外,还有超多干货内容,如国家政策,行业趋势、职业前景、近期风向汇总,帮助同学们清晰考证之路!

由于直播时间较长,这里提前给大家预告一下,本次峰会直播的具体流程:

第一轮:18:55-19:55,赵春晓、唐忍、李天宇老师上场,为大家讲述此次安全考试的考情、24年备考规划以及职业发展建议。

第二轮:20:05-21:00,赵春晓、江凌俊、唐忍老师上场,跟大家聊聊近期住建部的新政策、建造师的未来前景、建筑人多证的优势、增项建议及职场进阶规划等等。

详情:建筑人职业发展峰会10月30日开播!干货、亮点抢先看→

02下载233网校APP观看直播,中奖概率更高!

注意啦!今晚18:30,来233网校直播间,有超多福利,多轮抽奖哟!本场直播我们共准备了4轮抽奖,233网校周边产品、华为手环、升级签约班等福利将连环送出~

所以,大家一定要务必下载好【233网校APP】观看本场直播,中奖概率更高哟!

具体哪里下载?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即可。

最后,祝大家都能一次过关理想证书,职业发展再攀高峰!

今晚18:30,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