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建筑人职业发展峰会10月30日开播!干货、亮点抢先看→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10-27 15:37:16

一转眼,2023年即将进入尾声,对于广大工程人来说,相信今年是异常艰难的一年。年初口罩放开后,市场萎靡,建筑行业大不如前。项目缩减、裁员、降薪、取消补贴……这不禁让人深思:建筑人到底该何去何从?未来出路在哪?

其实,近期住建部资质新政的调整便是给了大家一个“机会”。新政出台后,一建价值飙升,这些信号一一表明住建部将开始规范建筑市场了,行业或许会重新洗牌,而最先淘汰的一定是实力最弱的。

所以,多一张证书,你才能多一份底气。那么,建筑人该考哪些证书呢?我们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进阶之路?2024年如何备考更有效?

这场独属于建筑人的直播峰会你一定不能错过——【建筑人职业发展峰会】

10月30日18:30,赵春晓、唐忍、李天宇、江凌俊老师在线分析,教你如何把握机遇,一起探究、讨论建筑考情、行业新政及备考规划!

【建筑人职业发展峰会】

10月30日18:30开播

点击图片,立即预约↓↓↓

建筑直播-pc.jpg

峰会亮点 全是干货!

亮点①:一级建造师证书价值飚升,未来前景如何?

今年住建部发布了《关于建设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这2条政策下来后,一建证书价值水涨船高。

那么,建筑资质新政发布后,建造师未来前景如何?我们该如何抓住机会?来直播间,听赵春晓老师为你预测明年考情、解读新政!

点②:2024年计划考双证,建筑类有推荐的证书组合吗?

据了解,二建和监理上半年考试,一建、安全、造价和消防在下半年考试,对于2024年想考双证的同学来说?有没有推荐的证书组合呢?

10月30日晚,来直播间,233大咖江凌俊老师跟大家聊聊2024建筑双证规划!

亮点③:“一建,监理,造价,安全”被称为新屌丝四证。多证对于职场竞争有哪些优势?直播间为你答疑解惑!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屌丝三证一直都是工程人的必备证书!如今甚至把安全加入其中,并称为屌丝四证。

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工程证书热度也一直高居不下。

那么,多证对于职场竞争有哪些优势?未来多证的趋势将如何呢?直播间,听唐忍老师给你答案!

亮点④:对于注安人职业路径规划的一些建议。如考注安增项or考其他证书,或职业规划的建议。

亮点⑤:网传一建教材明年变动大?教材出来前,该如何备考呢?

亮点⑥:对于一建增项搭配,老师有什么建议?如何选择收益更高呢?

……如果你对以上问题都非常关注,那么请您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直播!

在直播间中,赵春晓、唐忍、李天宇、江凌俊老师将就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无论您有什么样的疑问或困惑,只要在直播间提出,老师们都会竭诚为您解惑。

233大咖直播,共探考证那些事

✨这次直播真的太“够”了!本次直播峰会特邀嘉宾——赵春晓、唐忍、李天宇、江凌俊老师!不讲题,只讲行业内话,职场少走弯路!

赵春晓:赵老师教学快准狠,擅长把教材化整为零,知识点讲解细致,配合风趣幽默的例子,让学员快速理解记忆。考点把握准确,每年的考题考点覆盖率高,学员们都说,“信春哥,过管理”。

唐忍:授课思路清晰,风趣幽默,考点把握好,善于归纳总结,考题思路剖析独到,凭借超高的考题覆盖率,被誉为“考试风向标”、“分数收割机”,一直深受广大考生追捧。

李天宇:曾就职于大型研究设计院,担任项目主管并负责项目安全专篇设计及校审核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现场实践经验,善于从实践出发分析考点,案例生动详实,深受学员喜爱。

江凌俊:从事《建筑工程》培训多年,对教材轮廓一目了然,专业功底强,讲解细致全面,重点突出。课程中插入大量现场图片,能更好的帮助考生加深记忆。

10月30日,一起来到直播峰会,与您一起探讨【建筑人的职业发展】,这场直播不一定不要错过!直播间还有多轮抽奖等着你哦!华为运动手环、高端班升级名额等你来抽!

进峰会福利群,抽奖看直播

本次2024年建筑人职场进阶之路&考证规划,还有专属【直播福利群】!入群你可以:

✅领取不定时互动福利(仅本群享有)

✅直播详细预告提前知晓

✅直播提醒,抽奖提醒,让你不错过!

✅你的问题or话题,大咖专属解答

扫码加学霸君微信,立即拉你进群,看直播&领福利。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