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如何快速知晓一建考试难度?这套入门测评卷一测便知

来源:233网校 2024-03-18 09:38:40

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许多人都希望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其中一级建造师考试便是许多考生的首选。然而,面对厚厚的教材、繁多的知识点,许多新手考生往往感到迷茫和无从下手。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让大家快速了解一建的考试难度,从而有针对性地备考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233网校特别推出——3月一建入门测评卷,快速测出自身实力,知晓考试难度!

73-世界读书日-750_380.jpg

一建3月入门测评卷亮点

一、精选高品质试题
这套测试题是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新教材大纲,历次考频及难易程度,精心抽取的试题,旨在让大家一测便知考试难度,快速定位备考方向。无论你是初次接触一建,还是已经有一定基础,都可以通过这套测试题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从而更加有针对性地备考。
二、提供针对性备考方案
测评结束后,根据大家的测试分数,正确率等因素,智能匹配出针对性的备考策略,旨在协助大家优化备考策略,提升学习效率,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为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测评结果.jpg

所以,如果你还在为一建的备考感到迷茫和无助,不妨来试试我们的新手入门必测题吧!

下方扫码,参与入门测试☟☟

测评海报.png

最后,祝愿每一位一建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拿证,升职加薪!

☟☟加学霸君微信,拉你进一建备考学习群☟☟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2024一建备考推荐----

一、纸质教辅,人手一套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通关宝典》,和江凌俊等233大咖主编的《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教辅《通关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扫码送书.png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精品资料.png

三、一级建造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一级建造师考试,专门针对一级建造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一级建造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满足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

指导:2024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建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一级建造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一建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建好课

2024一建新课已上线,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材教辅。新教材大改,2轮精讲新课火热更新中!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