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山东一级建造师14.9万人报名,同比增加1万人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12-01 09:01:08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14.9万人报名,同比增加1万人,增长7%。

插入模块

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顺利举行

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于11月19日、20日顺利举行。期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在线远程巡视各省考试组织情况,听取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四川5省汇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组织情况,并对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代表我省汇报考试有关情况,并进行了在线巡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参加活动。

本次考试共14.9万人报名,同比增加1万人,增长7%。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按照当地防疫政策要求,济南、青岛等6市暂停考试,其他10市参考人员共6.6万人,设考点52个,考场2023个。在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平稳顺利完成了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组织实施工作。参与此次考务组织工作的人员共5000余名,其中,监考人员4000余名,人社系统工作人员700余名,公安机关人员200余名,无线电监测车10辆,有力保障了考试的顺利实施。

官方通知:http://link.233.com/18317/articles/ch00005/202211/6027b15d-f751-4b1d-a1b0-a58ba20924f1.shtml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