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紧急通知:23年一建报考人数过多!跨市考生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来源:233网校 2023-09-05 15:38:15

一建考生注意了!多地23年一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启,大家一定要及时打印!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如下:

重要的是!!一建准考证上会有具体的考场信息,大家一定要仔细查看。由于今年一建报考人数过多,考场资源紧张,有的同学会被分配到较远的考点,甚至有可能会分配到其他城市的考场。所以,学霸君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早点打印准考证,并提前安排好行程。

案例题-640x160.jpg

比如,近日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紧急通知:“郑州一建报考人数过多,部分考生将被分配至开封市,请考生提前规划好行程。”详情如下:

郑州考生收到来自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的短信:

因郑州报考人数6.3万余人,占全省的47%,远远超出了郑州市考场资源的承载能力。为保证考试正常举行,采取系统随机分配考场,您被就近分配至开封市参考。

相关通知:开封市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醒

除了河南外,此前陕西人事考试中心在一建报名期间也发布过提醒:目前由于个别考区报考人数过多,超出考区考场资源承载量,请考生可自愿选择其他考区报名参加考试。

一级建造师的考试报名人数这几年一直在增长,加上2022年起降低了一建的报名要求的工作年限,越来越多人能提前参加考试,今年安排了220万份答题卡,毫无疑问,今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试人数将创新高!

第一包.png

所以,233网校提醒一建同学们注意几点:

1、还没打印准考证的同学们,赶紧去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万一给你安排的太远了,需要提前一天去考场附近,可以提前安排行程。

2、已经打印了准考证的同学们,如果安排的考场跨市,或者很远,不太方便的,建议提前去踩点,如有必要可以提前定一个宾馆,特别是考两天的考生,早上怕堵车而赶不到。

3、准备好所需物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擦、黑色墨水笔或者黑色签字笔、无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这几天注意饮食,适当休息,不要生病了,备战了这么久,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影响了,真的很可惜。

最后,233网校预祝大家考试顺利,一次上岸!

考的全会.png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考前30页纸/案例技巧/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