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关于参加汉中市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提醒

来源: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9-07 10:07:11

9月5日,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在我市参加202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提醒》,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相关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严格遵守考场考试纪律,诚信参考!官网原文如下:

题库密训卷免费刷】【一建考前冲刺资料合集】【0元领纸质书】【冲关速记

案例题-640x160.jpg

官方公告原文

汉中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在我市参加202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提醒

202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9—10日进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汉中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您注意下列事项:

一、考试证件

(一)请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首页“准考证打印”系统,及时打印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

(二)准考证,有效期内(有效截至日期为参加考试当天)的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居民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是参加考试时必须出具的证件。因此,若身份证件不慎遗失(或面临有效期问题),请尽快补(重)办(有效截至时间的判定标准同上)。

二、考试纪律

(一)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规定和提醒信息,并严格遵照执行。若违纪违规,将面临《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的严肃处理。

(二)除了规定可携带的考试证件外,其他物品一律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手机要关闭电源并取消闹铃设置),经金属探测合格并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确认后才能进入座位。将手机或其他具有拍摄、通讯、存储、传输等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抄录、拍摄,考试结束前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的,将按违纪处理,构成违法的,还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三、其他事项

(一)鉴于考试证件和金属探测等工作的需要,建议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列队配合检查。

(二)考点周边食宿条件有限,请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掌握经停考点的公交线路和站点,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生活休息场所,保管好考试证件和财物,若选择驾车前往,请选择校外社会停车场有序停泊车辆,请从考点指定通道进入,并按照指引进入考场。

祝您考试顺利!

汉中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9月5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919/hzrsjwz/gsgg/202309/3716bdc1002245a8915f2b83460f0e21.s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考前30页纸/案例技巧/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