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一建考试是电脑考还是纸质考

来源:233网校 2023-08-28 11:03:21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有主观题,因此考试实行的是笔试作答。根据官方发布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关事项可知:

一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3个科目试题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试题(10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卷,主客观题均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考生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题库密训卷免费刷】【考前30页纸】【0元领纸质书】【冲关速记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考试分两天进行,共考四个科目。各科考试具体时间如下:

9月9日

9:00-11:00《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10日

9:00-12:0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扫码订阅一建考试提醒,不错过重要考期!

一级建造师考试评分标准

以《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例,一建考试评分标准为:

1、单选题:每题1分,共20题,共20分。每小题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2、多选题:每题2分,共10题,共20分。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至少有1个错项,多选、错选均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3、案例分析题:共5题。前3题,每题20分,后2题每题30分,共120分。根据所给材料回答问题。

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型分值

一建《项目管理》共100道题,其中单选70题,每题1分,多选30题,每题2分,总分130分,78分合格。

一建《工程法规》共100道题,其中单选70题,每题1分,多选30题,每题2分,总分130分,78分合格。

一建《工程经济》共80道题,其中单选 60题,每题1分,多选 20题,每题2分,总分100分,60分及格。

一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共35道题,其中单选 20题,每题1分,多选 10题,每题2分,案例分析题共5题,前3题每题20分,后2题每题30分,总分160分,96分及格。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每日学习打卡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