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住建部一天发2批一建注册人员名单,注册人数过万!

来源:233网校 2020-03-26 16:08:00

3月2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第九批和第十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公告,共10814人。截止目前,2020年一级建造师已有37719人注册成功,其中,初始注册5122人,增项注册373人,重新注册32224人,各批次注册数据如下:

一建注册人员名单.png

目前,2019年一级建造师电子版证书查验入口已开通,考生可查询自己的电子证书,但是,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信息尚未入库,待相关部门数据导入后再申报初始注册。往年数据导入完成时间约为4月底。

初始注册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一)注册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四)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以上就是一建初始注册的相关材料,各省建设厅或者地方建设局的具体要求可能会略有不同,请各位考生以当地住建厅要求为主。

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流程

第一步:受聘于一个具有建设工程施工或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资质的企业;与聘用企业依法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第二步:通过聘用企业向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建设主管部门提出注册申请。

第三步:申请人应当提交材料,《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明复印件,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申请人所在企业出具的劳动、人事、工资关系证明,继续教育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

第四步:省级建设主管部门对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认真核对资格证书、学历证书、身份证明和聘用合同原件与复印件是否一致,按规定填写初审意见。

第五步:建设部收到初审意见后,20日内审批完毕并作出书面决定,审批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准予注册。

第六步:建设部发布成功注册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向准予注册的申请人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省级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在注册证书照片上加盖骑缝钢印。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废弃证书数量累计44万!全国一建注册人数达到63.9万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