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土建施工员继续教育多久一次

来源:233网校 2022-02-09 16:52:14

根据规定,建筑八大员自取得证书起每三年进行一次继续教育,可延期两年。

(一)继续教育对象

持有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历年核发的,现仍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签注日期的截止时间在2018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31日)的人员。

持有全国统一且仍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人员。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恪守职业道德;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二)继续教育学时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文件规定,从取得培训合格证次年起,持证人员每年应至少参加32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专业岗位知识不少于22学时。2年累计不满64学时或未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人员,应重新参加职业培训。同时持有多个岗位证书的人员,同一年度公共基础知识无需重复学习。参加继续教育的岗位要与原证书岗位保持一致。

(三)继续教育内容和形式

1.继续教育内容

继续教育培训应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推荐大纲》为依据,选取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岗位知识学习。

2.继续教育形式

继续教育形式为集中面授或网络教育。

集中面授:培训机构应在培训前向所在地设区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报送培训方案(培训时间、培训计划安排、培训师资、教材、拟培训人员范围)。培训完成后留存本期培训的签到表、考勤记录、课堂视频及照片等资料备查。

网络教育:学员通过网络教育平台完成规定学时的网络教育培训。网络课件应通过省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评估,其网络教育平台应与省培训管理系统对接。

在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资源库”中选学的课程计入学时。

(四)继续教育证明

学员完成规定继续教育学时,由培训机构出具继续教育证明。参加完成网络教育的由网络教育平台自动上传到省培训管理系统。

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233网校)作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为广大学员提供网络注册、培训报名、课程选择、费用支付、课程学习、在线考核、打印合格证等一站式服务,节省了学员的时间及经济成本,满足大规模培训需求。

【点击进入>>

一级建造师收入高,机会大,考试易通过,门槛低。如果你想改变命运,如果你想得到职业的提升,如果你想在职业发展上有一个好的前景,可以考虑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

620X80.gif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课程分为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指南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答疑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