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市政公用工程辅导 > 市政公用工程学习笔记

二建市政速记口诀:城市管道检查

来源:233网校 2022-04-30 00:32:13

备考二建市政考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能让学习效果翻倍。市政是二建考试中难度较大的一个专业,善用口诀归纳记忆,考前冲刺锁分才更有把握!以下为233网校学霸君整理的二建市政速记口诀,帮助大家快速理解记忆,提高学习效率。

二建市政实务速记口诀:城市管道检查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点速记神器

城市管道检查

管道检查主要方法包括人工检查法、自动监测法、分区检测法、区域泄露普查系统法等。

口诀:人自分区

检测手段包括探测雷达、声呐、红外线检查、闭路监视系统(CCTV)等方法及仪器设备。

口诀:雷声线路仪

刷题:二建市政历年真题章节习题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备考: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三色笔记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好课推荐: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讲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