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矿业工程辅导 > 矿业工程学习笔记

二级建造师考点:矿建、土建、安装三类工程的综合平衡

来源:233网校 2017-07-24 09:35:00
导读:二级建造师矿业考点精讲:矿建、土建、安装三类工程的综合平衡。考点详细解读,点击听课>>

矿建、土建、安装三类工程的综合平衡

一、三类工程综合平衡的一般性原则

一般是以矿建工程为主线,土建和安装工程相配合。

二、三类工程综合平衡的具体工作内容

(一)全面规划,合理安排。

(二)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制订周密的施工方案。

(三)精心组织施工,搞好综合平衡。做好“四个排队”、“六个协调”。

“四个排队”即井巷、土建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总排队;设备进场计划排队(包括提出设备到货的具体要求,以及到货日期的可能误差);年度计划与季度计划排队;多工序间的排队。

“六个协调”即设计图纸到达日期必须与施工的需要相协调;设备到达现场日期必须与安装工程的需要协调;材料供应必须与工程进度协调;各工序的交替时间必须相互协调;投资拨款与工程需要相协调;劳动力的培训与调配必须与工程进度协调。

快速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14位老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锁定90%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