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历年真题

2019年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后点评

作者:233网校 2019-06-18 10:36:00

2019年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后点评

2019年二建机电整体考试难度适中,常规高频考点所占比重大,更加注重细节知识的考查。其特点为:

(1)从考查形式来看:第三题改为“实务操作和案例分析”。对实务操作的知识需要引起高度重视,案例(一)中出现的实操题实为识图题 ,也需要结合教材理论知识加以分析。

(2)从考查内容来看:单选题部分涉及技术、管理、法规所占比例相等,法规管理部分涉及的比重较往年分值高,打破了往年常规考试规律 。更要重视法规和管理部分在实际工程现场的应用考查。

(3)从教材卷面整体来看:技术部分比重50%,管理部分比重30%,法规部分比重20%,技术部分仍然是分值大户,法规部分涉及的细节 考查也是不容小觑。

(4)案例题涉及的内容,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第40期周刊:2020二建各科考试特点及备考方法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