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历年真题

2021年11月贵州二级建造师机考试题及答案:机电工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8-12 09:30:33

2021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第二批次)时间为11月13日-14日,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更新本次贵州二级建造师机考真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推荐:2021年4月贵州二级建造师机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1年11月贵州二级建造师机考试题及答案:机电工程(考后更新)

资料下载>>2014-2020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2021年贵州二建合格分数线尚未发布,历年贵州二建合格分数线如下:

点击查看        
           

2021贵州二建模拟卷下载>>

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2-3个月左右,届时,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网将及时更新各省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敬请关注!下方免费预约,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

立马预约,及时知晓成绩

热点问答:2021年贵州二建考试,实务还有没有简答题?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