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二级建造师刷题用什么app

来源:233网校 2019-12-27 08:47:00

二级建造师备考离不开刷题,下载一款好的刷题软件也很重要,接下来就看一下大家都在用什么App刷二级建造师试题吧!

二级建造师刷题用什么app

二级建造师刷题App推荐:233网校app。

下载方式一: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下载!

二级建造师刷题App

下载方式二: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即可!

为什么推荐233网校app

它是一款集行业热点、干货笔记、考试试题库、课程视频等一站式查询备考的app,可以帮助备考二建的考生了解各个阶段二级建造师常见问题,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级建造师刷题App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