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app下载

建造师二级考试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2-05-10 17:34:53

建造师二级考试题库推荐来233网校免费刷题。电脑网页版刷题和手机APP在线刷题,随时学!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包括二级建造师模拟试题题库、二级建造师章节真题、二建模拟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易错试题,完全满足二建考试全部刷题阶段!赶紧来体验吧!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在线题库-电脑机考题库

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主要提供二建章节习题训练、章节真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多种刷题训练!大家在考前可着重于刷题训练,其中模拟卷/真题卷主要包含考试模式、练习模式、全真机考三种刷题方式,同时还提供试卷下载,还没有开启冲刺刷题的同学们,一定要记得冲刺刷题!

二建无纸化机考题库入口>>提前体验机考形式

二建机考模拟系统操作流程:

一、登录系统

【注意:模拟演练系统不需要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直接登录即可。但是正式考试时考生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进行登录。】

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

二、答题

点击【登录】后,自动进入到二建机考答题界面。【进入模拟系统页面后,为更好的体验考试系统,请按健盘F11键进入全屏模式,体验结束再次按F11退出。】

答题界面共分为3部分

上方为标题栏(显示考生姓名、照片等个人信息);

左下方为题号列表区(1.题号右方的“*”符号代表该小题尚未选择答案 2.题号右方的“?”符号代表该小题做过标记 3.选择选项的同时自动保存答案);

右下方为试题区,下方为“放大”、“缩小”(指题目字体放大或缩小)、“上一题、”“下一题”。

贵州省机考,无论是公共科目还是专业科目,题型全都为选择题;其中专业实务中的主观题被客观化,保留案例题题干,答题部分转化为不定项选择

注意:

1、题号右方的“*”符号代表该小题尚未选择答案。

2、题号右方的“?”符号代表该小题做过标记。

3、选择选项的同时自动保存答案。

三、交卷

考生决定结束本考试科目作答,可以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的答题,但是必须开考30分钟后(注意考试剩余时间)才能交卷!

四、查询分数

本次模拟演练系统并未提供交卷后的模拟界面。成绩何时公布还需等考试当天才可得知。

二级建造师手机刷题APP

233网校APP是一款适用于2022年在职人群、上班族的二级建造师自学软件,专业的手机二建练题APP。

1、找到正确的做题方法

在做题的过程中要找到自己的答题方法。二级建造师的考试题型主要为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两种。

选择题有四个基本原则:排除法、对比法、矛盾法、猜想法。

案例分析题,要自己归纳总结出常考问题,比如:网络计划和工期索赔、质量事故、安全事故、招投标管理、保修、工程款的支付、成本的计算等等不同的系列。同时根据这些不同的类型,整理思路,不断掌握解题思路,以及答题要点。

2、正确对待错题

对于做题过程中的每一道错题都要认真对待。对于审题错误或者理解错误的题目,下次要多加注意。而对于知识点理解不全面的题目,要从正确答案出发,学习这个知识点的相关内容,多练习巩固,同时回忆错题,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

3、做题在精不在多

在做题的过程中不要一味只追求数量,一套优秀的题目可以反映自己的知识水平,映射一系列的知识点,甚至联系多个知识体系。做题在于长见识,看看题型,了解题目,强化记忆,而不是在于数量的多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