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二建app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2-08-02 00:11:33

虽然距离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早,但是大家的复习还是需要提前做足准备。二级建造师备考离不开刷题,大家在复习时做一个科学的备考计划,对于学习的推进是很有帮助的。

233网校二建学霸君给大家推荐233网校app,能极大程度的满足日常备考需求。

扫一扫,就可免费下载233网校app,或者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进行下载安装!

二建APP

插入模块

233网校APP是一款免费的app,其中233网校app题库包含: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

模拟试题:各科有6-12套模拟试卷,考前分阶段上线新试卷,满足考生刷题需求。

章节练习:各科习题按照章节逐步分类,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各章节中,刷题更有针对性。

历年真题:汇总近6年真题,真题无疑是检验我们复习方向以及复习效果的得力工具,每隔一段时间,拿出一套真题来模拟一下,自我评判效果,看看自己不足在哪里,及时纠正复习方向,这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另外,二级建造师刷题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

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一款好用又实在的刷题app能帮助考生提高备考效率,更顺利通关!233网校app,您值得拥有。

想要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