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浙江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1月19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1-19 16:52:00
导读:2017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公布。符不符合报考条件,名师在线解读,点击进入>>

  2017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公布。(各地市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咨询电话

  一、报考条件。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对已取得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及以上证书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免试部分科目:
   1、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须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只须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三、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报考条件中涉及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
  四、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编辑推荐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析专题在线查询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二建抢先备考,早日拿下证书!报名VIP班老学员8折购课,老带新折上折,更有600优惠券,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考试信息早知道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