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淮南二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及时间地点

来源:淮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02-07 11:29:00

关于2018年度淮南考区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

为落实安徽省人社厅《关于2018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29号)文件,经研究,现就淮南考区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问题提示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仔细阅读。

一、 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及时间地点

本次考试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2018年2月28—3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审核地点:淮南市人事考试大厅(原市财政局北楼一楼大厅,田家庵区淮河大道,朝阳美食城公交站向南50米,电话:6652405。)

二、关于属地原则报考有关问题的界定

考生按属地原则报考,界定方式为考生交纳养老保险所属地为淮南市。所有考生(不包括淮南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2018年2月1日前必须在淮南市有养老保险缴费记录且至资格审核时仍处于正常缴费状态。

三、关于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现场审核材料

在办理资格审核时,对所有考生(不包括淮南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进行社保缴纳情况查询,考生应到社保部门打印养老保险缴费明细单(并盖章)。

(一)老考生:指2016年、2017年参加过考试的人员,已取得档案号的老考生无需现场资格审核,于2月23日后直接上网缴费。

(二)新考生:

1、考全科新考生:现场提交报名表(单位盖章,本人签字)、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注:淮南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的考生需要报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由市、县、区人社部门审核,并盖章。)

2、免试考二科新考生:现场提交报名表(单位盖章,本人签字)、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提供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应为社会化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或非国有建设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

3、增项(报考相应专业)新考生:现场提交报名表(单位盖章,本人签字)、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建筑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有土木工程类或建筑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的如何报考。

考生需出具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合作培养的批文、协议,并且通过淮南市养老保险缴费数据库查询考生有协议建筑企业养老保险缴费记录。

五、特别提示

1、单位需在报名表的“工作年限”栏处盖章;

2、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规定,通过现工作单位参加考试报名,不需要通过社会中介机构报名,谨防上当受骗。

3、凡在报名审核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予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编辑推荐:

2018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指导专题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