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每人每科70元

来源:233网校 2019-01-24 17:01:00

按照宁夏自治区财政厅、物价局有关文件规定,考生报名时须缴纳考务费,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每人每科51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每人每科70元。

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网上缴纳考务费→完成报名。(只审核报名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编辑推荐

2019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析

2019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组队考二建,2019二建有效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