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河南二建考试报名注意事项,你为什么报不了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2-25 09:15:00

  2019年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 访问本网站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 考生首次登录报名系统,请点击“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提交报名信息。

  3. 已填报过信息的人员(即已生成报名序号),在报名信息修改、照片维护、打印报名表、网上缴费时,请点击“查询”按钮进入系统。

  4. 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的考生在填写报名表时,考区选择“省直”,其他考生按照档案所在地选择相应考区和报名点

  5. 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6. 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7. 请牢记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以便后期登陆报名系统和打印准考证使用。

  8. 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点击进入2019年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2019年河南二级建造师报考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