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影响广西二建调整网上发布公告方式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2020-02-02 10:40:00

为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我院调整在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发布公告方式,具体内容如下:

一、提交挂网材料不再需要到广西人事考试院现场,相关材料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并电话确认即可。

二、网上发布公告需提交材料:1.公告内容的电子版(WORD或EXCEL版本);2.允许发布公告原件的扫描版(PDF或JPEG版本)。

详细内容请进入广西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5009/contents/106/19352.html。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前须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包括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方式、合格标准等,以及近几年的考试难度、考试通过率和命题趋势,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一起看看吧!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点击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