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日期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2020-03-16 08:34:00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推迟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20〕13号),结合我省实际,经商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现就推迟2020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原定于5月30日、31日举行的2020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详细内容请进入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5407/ProfTech_NoticeIndex/ProfTechActivityDetail?aid=804。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理清复习思路,通过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