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自主命题,自行组织考试?

来源:广东人事考试网 2020-03-23 10:17:00

根据《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很多考生纷纷对于其中一条“我省自行组织的二级建造师和二级注册计量师等资格考试”展开了讨论!

233网校2020二建备考微信群中,就此事很多考生讨论2020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自主命题,自行组织考试?

2020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自主命题,自行组织考试?

你觉得广东2020年二级建造师会不会自主命题,自行组织考试呢?欢迎大家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详细内容请进入广东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9235/zwgk/gzdt/content/post_2937260.html。

学霸君提醒大家,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你还在为“做题没积分、资料下载币不够、购课无优惠”烦恼吗?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快速get这些奖励!

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赢收费题库

编辑推荐:2020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解析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