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湖北二建实行告知承诺制,现场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7-17 17:33:00

2020年湖北二级建造师实行告知承诺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2020湖北二建现场资格审核详情如下:

现场人工核验和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7月27日—7月31日(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告知承诺要求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人事考试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在事中事后进行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及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告知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资格审核

各地住建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对报本行业“考全科”和“增报专业”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各地人社部门负责对报考“免1科”和“免2科”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编辑推荐:2020湖北二级建造师报名专题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