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青海二级建造师对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8-03 17:20:00

2020年青海二级建造师对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2020青海报名公告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根据告知承诺制要求,报考人员需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对报考人员将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和加强全面管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通过报名资格复审和查询社保等方式进行复核,并由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

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扫描下方二维码加【ks233wx4】微信进群,交朋友问问题!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微信群

编辑推荐:2020青海二级建造师报考专题

9月14日二建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