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诚信承诺书

来源:233网校 2020-08-05 09:33:00

2020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诚信承诺书

考生姓名: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件号_________________现户籍所在省份:_________________, 年取得_________________专业 (如中专/大专/本科等)学历,在_________________公司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累计_________________年,现报考2020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_________________考试类别为(主项、增项),报考专业为_________________。【2020云南报名通知报名照片处理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毕业证书编号:_________________

养老保险编号:_________________

考生承诺

本人已认真阅读《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0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规定要求,对报考人员证明义务和报考条件已充分知晓。在此郑重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自愿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关处理。


承诺人(签名):

年 月日

单位审核


该考生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单 位: (盖章)


经办人(签名):

年 月日

注:除承诺人、经办人签名需手写外,其余内容均需按“宋体”、“四号字体”填写,并单位盖章,否则不予受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小程序纸质资料.png

编辑推荐:2020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专题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