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湖南邵阳二级建造师8人考试报名资格无效公告

来源: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10-13 13:58:00

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8人考试报名资格无效的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湖南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20〕22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06号)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经核查,8人(名单附后)在考试报名中,存在不符合报名属地要求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情形,现给予王胜福等8位考生考试报名资格无效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考生如有异议,请在申诉截止日期内向邵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提出申诉。

申诉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7:00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邵阳考区报名资格无效公示名单

邵阳市人力资源考试

2020年10月13日

新闻来源: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闻来源地址:https://link.233.com/15145/syrsj/tzgg/202010/2eb5d196ec0245ccbfbcf18eaba2b5d9.s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0年二建真题答案

扫码收藏2020年二建真题答案

二建真题估分系统.jpg

二建考后真题估分小程序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