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广西二建审核方式:实行告知承诺制,未通过核查须接受现场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1-03-12 16:50:17

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2020广西二建实行报考人员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以及没有通过核查的报考人员须接受现场核查。缴费时间结束后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须接受现场核查的报考人员。所有报考人员应及时查看公布信息,确认本人是否需要进行现场核查,若需要,按公布的要求办理手续。

2021广西二建考试通知2021广西二建报名入口

640x160.png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以及没有通过核查的报考人员须接受现场核查

①公布须接受现场核查的报考人员时间。2021年3月24日。公布网址:广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5009)。

② 现场核查时间。2021年3月30、31日。核查对象为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须接受现场核查的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予退费。

现场核查提供材料包括:《报名表》(加盖公章)1份、本人居民身份证(社保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公章);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职务聘用证明原件(职称证书)。以上原件经核查后退还本人。现场核查地点为本人所选的对应报名点。全区人事考试机构现场核查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