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河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科目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21-04-04 00:00:00

2021年河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2021年河北二级建造师科目设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3个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共分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6个专业)。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或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或免2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

应试人员应试时,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考点时需扫描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河北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及以下)方可参加笔试),全程佩戴口罩(入场照相时应摘下口罩);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客观题为答题卡(小卡),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客观题为答题卡(小卡),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此时的努力和进击,定能换来5月考场的佳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抢分机会!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