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二建考前准备:申领健康码、打印准考证,提前查阅赶考地图

来源:233网校 2021-05-09 00:04:22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在即,由于疫情防控,二建考生必须在考前半个月申领健康码并关注健康码状态,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提前查阅考试考场,做好考前准备,以便顺利参加考试。准备参加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都一起来看看吧~

【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one 考前半个月,必须申领健康码

各地陆续发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没有健康码将不能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一定要根据防疫规定来做好准考证

黑龙江: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

3月24日,黑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黑龙江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防疫与安全须知》,2021年黑龙江二建考前需申领“龙江健康码”,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

湖南:考前14天申领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

4月2日,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湖南省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1年湖南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考试日)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打印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

辽宁:考前14天每日健康申报 

3月29日,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1年辽宁考生考前14天申领“辽事通健康码”,考前14天(含考试日)自我健康观察,每日通过“辽事通”如实完成健康申报。

山东:考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4月6日,山东人事考试网发布《2021年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2021年山东考生考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广东:考前申领“粤康码”且健康状况正常

4月2日,广东人事考试网发布《广东省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2021年广东考生考前14天起须注册“粤康码”,“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上海:考前14天申领“随申码”

3月31日,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发布《上海市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2021年上海考生考前14天申领本人“随申码”,5月15日起开始进行体温检测。

宁夏:考前14天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

3月26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2021年宁夏考生考试日前14天,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

四川:考前15天起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

4月22日,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四川二级建造师考试期间防疫注意事项》,四川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考前15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西藏:区外进藏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5月7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21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防疫要求通知》,西藏考生申领“疫情防控行程卡”、提供签署的承诺书,区外进藏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重庆:考试当天出示健康码、准考证入场

4月30日,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重庆市2021年5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温馨提示》,考生请按准考证上的提示,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建议考生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

武汉:出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4月30日,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武汉市2021年人事考试笔试疫情防控须知》,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

安徽:通过“皖事通”申领安徽健康码“安康码”

5月14日,安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1年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青海:考前15天申领“信康码”

5月18日,青海人事考试网发布《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温馨提醒》,2021年青海考生需在考前15天申领“信康码”,考试当天,考生入场前将增设体温检测、身份验证等环节,建议考生提前1-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携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个人身份证件按照规定参加考试,

宁夏:无“健康码”“行程码”不得参加考试。

5月18日,宁夏人事考试网发布《2021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紧急通知》,考生须出示“健康码”,还需查验“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行程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山东临沂: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参考

5月19日,临沂住建部和城乡建筑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做好疫情防控的告知书》规定:“山东电子健康码”为动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作出书面承诺后,安排在隔离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广东肇庆: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

5月19日,肇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广东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温馨提示》规定:考生须注册“粤康码”,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江苏:考试当天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绿码参考

5月21日,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考生应及时申领“苏康码",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并出示本人当日“苏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湖北:出示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方可入场

5月21日,湖北人事考试院发布《湖北省2021年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规定,应试人员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不限湖北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湖南:提前彩色打24h内健康码和行程卡

5月23日,湖南人事考试院发布《湖南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参考提示》,公告规定:考生提前彩色打印好本人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在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无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与报名时一致),不能提供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广西:没有注册申领“健康码”不能参加考试

5月24日,广西人事考试院发布广西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应考及疫情防控须知》考生应在考前14天,通过“爱广西”等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没有注册申领不能参加考试。考试当天考生应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合肥:提前申请“安康码”效验个人行程

5月26日,合肥人事考试院发布《2021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肥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考生 要提前申请“安康码”, 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考生进入考点前须进行体温检测,扫码后显示的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均为“绿码”,身体无异常状况者(额温低于36.8℃,腋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辽宁:出示绿码体温正常方可参考

5月26日,辽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前温馨提示》,应试人员应于考试日前14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的申领(微信小程序或“辽事通”APP),考试当天,按《准考证》须知内容做好各项准备,进入考点时应现场出示“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确认正常的(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六安:所有考生须提供近2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5月26日,六安人事考试网发布《2021年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六安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规定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六安考区的所有考生须提供5月27日(近2日内)及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进入考场后统一收取)凡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有序排队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核酸检测纸质报告和“安康码”。经核验,“安康码”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武汉:出具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才能进场

5月26日,武汉人事考试网发布《武汉市2021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提醒及考点地图》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具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37.3℃) 才能进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但有星号标记的考生需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并确认后,填写《湖北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方可进场。请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除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福建:申领“八闽健康码”现场核验进场

5月28日,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福建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考试需提前下载APP申领“八闽健康码”,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进入考场,现场核验动态“八闽健康码”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上海:需申领“随申码”,打印承诺书

5月28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上海市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考生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上海市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2021年5月26日更新版)》(每科一份)。

two 5月7日起,二建准考证入口陆续开启

2021年二建考生除了身份证、健康码,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参加考试,没有准考证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全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各省人事考试网/住建部官网布,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在考前半个月左右。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在考前半个月左右,233网校学霸君整理2021年二建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整准考证打印。

地区            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            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            
海南2021海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7-21日                        
福建2021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9日起                        
上海2021上海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5-28日                        
黑龙江2021黑龙江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4-20日                        
湖北2021湖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30日                        
青海2021青海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5-28日                        
广东2021广东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7-21日                        
内蒙古2021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7-21日                        
宁夏2021宁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29日                        
辽宁2021辽宁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30日                        
山东2021山东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2-30日                        
西藏2021西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15天                        
江西2021江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28日                        
吉林2021吉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四川2021四川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30日                        
北京2021北京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8-21日                        
陕西2021陕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广西2021广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30日                        
河北2021河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日起                        
江苏2021江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0-30日                        
甘肃2021甘肃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5-30日                        
浙江2021浙江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28日                        
河南2021河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7-23日                        
湖南2021湖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28日                        
新疆2021新疆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安徽2021安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5日起                        
山西2021山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4-20日                        
天津2021天津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9-21日                        
重庆2021重庆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28日                        
云南延期至下半年举行                        
贵州暂定第3或第4季度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要求如下:

1、打印准考证前,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

5、备份电子版准考证存放在手机里或多打印几份纸质准考证,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考生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6、准考证打印后,考生按照相应的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认真核对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如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应及时向当地考试中心反应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three 你的【赶考地图】路线已公布

二级建造师考试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场,原则上在所在市的大中专院校或高考定点学校。全国二建具体考点随机分配,在考试前领取的准考证上面会有明确的考试地点。

>>点击查看二建考点分布,看看你在哪个考场

为了方便考生提前有所准备,学霸君收集了往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场考点信息,考生可通过下面图片,进入系统查询。各地2021年二建考场安排公布后,我们也将实时更新!

二级建造师考试规模大,考生较多,部分考点路线较远,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及乘车路线,确保考试当天能够按时到达考点。特别提醒外地考生,请提前预定酒店,安排好食宿,熟悉了解至考点交通线路,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推荐:二建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关注: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二建考试时间二建考试地点查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