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湖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日-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23 18:18:32

2021年湖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24日9:00—5月30日9:00。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重新登录报名网站,使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应试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军人可持军官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同时,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须知”内容。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原则上在省直及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设置考区。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或考点学校承接能力有限等不可控因素影响,会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推迟)考试或调整部分考生考试地区,敬请广大考生慎重报考。

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5月29日  上午0 9:00 - 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 14:00 - 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30日  上午0 9:00 - 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答题要求

1.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地考点发放,考后收回。

2.《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科目试卷采用“卷卡合一”形式,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应试人员必须在配套答题卡作答,卷卡不一将影响考试成绩。

3.《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实务科目客观题和主观题全部作答在专用答题卡上。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作答。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