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山西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山西省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4-22 17:27:23

根据规定,2022山西二建报名官网为山西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在4月29日开通,报考实行考生承诺制,考试报名执行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山西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

2022山西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山西省人事考试网

2022山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4月29日至5月6日

2022山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山西二级建造师报名规定:

报考人员应自觉遵章守纪,诚信考试,抵制舞弊,维护公平,严格执行报名规定。

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告知承诺制规定,履行承诺义务,积极主动配合考试机构核查相关事项。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提示:在各省人事考试网正式报名期间,带星号标识的内容,考生须仔细填写,和本人信息要一致。此报名模拟系统填写信息仅供参考,旨在帮助考生二建正式报名时,顺利提交报名信息,帮助报名成功。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全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二建新手指南

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