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贵州二建报名:报名信息提交好几天,仍显示处于“资格审查”阶段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17:25:30

2021年度贵州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起止时间为:7月19日9:00-7月30日16:00。本次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及考前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考生可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首页,在“职(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考试报名”子栏目下,点击“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也可直接访问“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详细报考通知

我的报名信息提交已经好几天了,目前仍显示处于“资格审查”阶段,请问是否需要到现场审核?

答复:我省的二建报名资格审查实行网上不见面审查,不需要到现场进行。可进入“资格审查”的详情页面查看当前审查状态,如果审查信息显示为企业审查状态“待审查”,请及时联系报名时填报的工作单位,由工作单位进行审查。

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首页,在“职(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考试报名”子栏目下,点击“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贵州二建报名信息填写问题

1、报名信息已经确认,发现有填错的地方,还可以修改资料吗?

答复:在缴费之前,可自行修改后重新提交。

2、报名信息提交后,提示我的工作单位为无报考记录单位是怎么回事?

答复:根据我省二建考试的《报名通知》,今年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核由所在企业(单位)负责。若工作单位无报考记录,请立即联系工作单位,由工作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及时联系属地市(州)住建主管部门,申请单位报考账号,不接受个人申请。

3、老考生,今年可以更改专业报考吗?

答复:可以,请自行在报名系统更换专业报考。更换以后有效公共科目成绩保留,实务成绩不保留。

4、去年增项未通过的老考生,今年可以更改专业报考吗?

答复:增项考生可在报名系统自行更换专业报考。

5、老考生现工作单位发生变化,是否需要在报名系统变更报考信息?

答复:老考生原工作单位信息不可更改,不影响报考。

6、如在报名系统存在以下情况:

(1)已有身份信息(身份证号码或姓名)有变动,需要修改;

(2)需要更换绑定手机号;

(3)需要更换原有照片;

(4)无法正常报考增项。

答复:请携带当事人身份证原件至线下咨询点办理,增项考试需携带已取得的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线下咨询请访问微信公众号“贵州建设人才”“资格考试”栏目,点击“现场咨询”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可点击“查看预约”获取相关信息,并根据预约时间、地点持身份证原件至现场。)

7、我是2020年有科目通过的老考生,因在填报2021年报考科目时,不小心将已通过的科目再次勾选,并完成缴费。请问2021年的考试中,我是否还需参加已通过科目的考试,如果不参加,成绩如何计算?

答复:报考人员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2020年成绩已通过科目的考试,以两次成绩中最高通过的成绩计算,且因已完成缴费,不可修改,亦不可退款。(示例:在2020年度已通过“法规”科目,2021年度继续报考“法规”后,该科目缺考或考试未通过。在2020-2021这一考试滚动周期内,“法规”成绩仍为通过。)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