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机考系统官网模拟入口开通,提前进考场训练>>

来源:233网校 2021-11-01 08:25:12

2021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机考系统官网模拟入口已经开通,大家可以速速来机考系统提前模拟考试哦!机考难度变大,大家尽量不要在操作方面丢分哦~

2021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机考系统>>模拟考场示例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二、多项选择题(共10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三、实务操作和案例分析题(共4题,每题20分)

注意:实务案例共有4个答题,每个答题3-5个小题不等,共计【20】个小题。


特殊符号(先找找在哪个位置,尽量不要在此浪费时间)

插入公式区域(输入需要找按钮,大家尽量提前熟悉!!!)

画图区域(不会画图的同学们提前熟悉,祈祷不要考到此类题)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