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1-11-05 00:00:01

2022年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21年二建费用,详情如下:

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

考试报名费:每人每科15元考试报名费(收费依据详见省财政厅、省物价局甘价服务〔2005〕280号,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甘财税法〔2020〕3号)。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二建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erjian.png

③加微信群: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一起进群学习考证,不错过考试资讯!

二建微信群.png

每到二级建造师报考热潮,很多同学报考会碰到各种问题,现在233网校提供了二建报名模拟系统,同时针对报名流程做了相关说明,希望能帮助更多小伙伴顺利报考,并且通过考试。由于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名情况不一样,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