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二建报名入口官网青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2 18:02:09

青海二级建造师实行的是属地化管理,其报名事宜由地区人事考试网/住建厅负责的,因此,参加此考试报名的人员,需要登录二建报名入口,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二建报名官网汇总,小伙伴们可先收藏再报名。

点击查询>>全国2022年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二建报名入口官网(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

云南

浙江

广西

广东

天津

江苏

吉林

福建

重庆

河南

陕西

湖北

新疆

江西

宁夏

上海

贵州

河北

甘肃

湖南

青海

山东

西藏

安徽

内蒙古

四川

黑龙江

海南

山西

辽宁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二建考生登陆报名官网入口——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及审核——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现场资格审核/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二级建造师报名费用一年多少?

二级建造师考试费用不同地区略有差异,一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每人每科45元~80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每人60~100元,由考生在网上交费。

查询各省2022年二建报名时间、费用及社保要求>>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一般在各省考务通知内公布,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略有差异。一般单科费用在几十元之间,三科费用在两百左右。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什么尺寸?

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照片尺寸:一寸或两寸,JPG或JPEG格式,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照。

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10秒帮你换照片背景修改尺寸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png

根据规定,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一寸或两寸,JPG或JPEG格式;二建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报考人员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