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福建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1-13 00:00:00

随着二建证书大火,越来越多的人报考二建证书,不仅如此,在校生,应届生也加入了考证大军,考二级建造师可以增加自己的就业筹码,也是企业提升资质,资质年检,持证上岗必备的证件,受到从业人员的青睐。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学霸君为大家整理福建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建议大家收藏,报名不迷路。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福建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人事考试网/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

地区

2022二建报名入口网站

北京

浙江

广东

江苏

福建

河南

湖北

江西

上海

河北

湖南

山东

安徽

四川

海南

辽宁

广西

天津

吉林

重庆

陕西

新疆

宁夏

贵州

甘肃

青海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云南

山西

点击查询>>全国2022年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二建考生登陆报名官网入口——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及审核——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现场资格审核/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二建考试科目都有哪些?可以自己选择吗?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实务科目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选择其一进行报考。

专业科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类别。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建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题量

注:部分地区实行机考,考试时间、提醒及科目时长或将发生变化,一切以各地区官网公告为准。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