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上海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3月开放

来源:233网校 2022-01-13 08:05:26

2022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3月底展开, 本次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0元领好课>>

公告规定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或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且近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截至报名缴费结束前一个月),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本市报名参加考试

2022年上海二级建造师官网入口: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点击图片,进入上海二建报名官网>>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加入二建备考群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024.png

0元包邮送《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纸质书+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所有考生均需按要求完成注册和上传报名照片(必须预先下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上传经该工具审核处理并保存后的本人近期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方可在报名系统中通过照片审核;经该工具审核处理不通过的,请重新选择或处理照片直至审核处理通过后再保存和上传;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一经上传确认,不得更换。报名时须正确输入报考信息,并及时完成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同时务必牢记注册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考生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并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专业和考试科目,其中,“考三科”级别仅限以往在本市未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者选报,“加考专业”级别仅限以往在本市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者选报。因报考条件不符或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网上报名时选择一个报名咨询核查点(以下简称报名点),报名点提供考试报名咨询等服务(非考试地点),选定后不得更改。

(二)考试报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人员应承诺本人已知晓证明事项名称、设定依据、证明内容和材料、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利与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承诺方式及不实承诺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告知事项,已符合报考条件,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收处理。报考人员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对已作出承诺的报考人员,且在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无记录的,原则上无需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核查。

在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虚假承诺行为的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存在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仍需按报名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经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备考学习: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提醒:加微信【ks233wx4】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