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江苏二建报名照片尺寸要求:近期1寸半身免冠证件照

来源:233网校 2022-03-02 00:08:49

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

报名流程资料填写示例报名照片在线处理

2022江苏二建报名时间:

2022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1-10日,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注意事项,仔细对照报考资格条件,签订网上《报考承诺书》后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缴费时间为2022年3月2日至14日,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报考人员可于3月2日起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查看比对结果,未被抽查和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进行缴费操作。

提示: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二建报名照片老是上传不成功,怎么处理?

学霸君给大家推荐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这款照片处理工具可以在线帮大家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不会处理照片的,一定要用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审核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快速处理!

二级建造师考试照片处理

插入模块

电子照片用途:

电子照片供考生参加考试和制作合格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照片。

上传照片注意:

(1)严禁上传风景照或生活照或艺术照,头像后不能出现杂物

(2) 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