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6月份左右

来源:233网校 2022-03-19 00:36:11

最新通知:2022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4月1日-4月15日)

2022年云南二建考试终于提上日程!根据云南住建厅官网回复得知,2022年云南二建考试预计将在6月份左右进行!这也就说明,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或将安排在6月11-12日。

报考条件查询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插入模块

参考2021年云南二建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与科目

基于往年报考统计及机位设置情况,2021 年度云南省二级 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分两个批次进行。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原则上第一批次安排新考和续考考生,如报名人数较多, 将随机安排至第二批次,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第一批次∶

11 月6 日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

13:30 ~1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5:40~18:1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第二批次∶

11 月20 日 09:00 ~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机电工 程、矿业工程)

13:30~1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5:40~18:1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1 月21 日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公路工程、水利水 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增项〕)

13:30~1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5:40~18:1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二)考试地点

考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查询各省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近两年云南二建考试安排,预计2022年云南二建考试将继续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准备在云南参加二建的同学们可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