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西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4月2日-4月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3-31 10:21:30

2022年青海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公布:青海二建报名时间为4月2日9时-2022年4月11日18时,4月2日9时-2022年4月11日期间系统自动审核报考信息,审核不通过时考生自行修改。青海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全面实行考后审核制,考前不再进行资格条件审核。

插入模块

2022年西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4月2日9-11日报名表填写说明报名照片处理

2022年西宁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

青海西宁二级建造师报考流程:

注意:

1、青海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全面实行考后审核制,考前不再进行资格条件审核,请报考人员报名前确认好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2、考生在缴费成功后不可修改信息,请考生在缴费前务必保证报考信息正确,尤其是“报考级别”与“报考科目”字段。

3、外省考生,需具备在青海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半年以上(含半年)的最近半年交纳社保证明照片(缴费情况明细原件),方能报考。无以上证明材料的省外考生请严格按照属地化原则,不允许在青海省报名及参加考试,仍要报名并参加考试,考后将取消成绩或合格证书,并记入诚信档案库。

4、老考生请注意:在报名过程中,如果更改报考级别或报考专业,都将变为新考生,不保留通过科目的成绩。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各科资料下载0元领免费课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