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表

来源:233网校 2022-04-19 08:39:54

2022年二建考试安排6月11-12日,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表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6月11日上午 9:00~11:3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公路、矿业)
下午13:30~1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一批次)
下午16:00~18:3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第一批次)
6月12日上午 9:00~11:3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市政公用、水利水电)
下午13:30~1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二批次)
下午16:00~18:3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第二批次)

【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开始刷题】 【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刷题】

考试变化: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从两天考三门改为一天考三门,考试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所选专业分2天2个批次实施。开考时长缩短0.5小时,其中《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作答时间由2小时调整为1.5小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作答时间均由3小时调整为2.5小时考试难度加大怎么办?233网校专业团队整理二建三色笔记,超实用高分秘籍,学渣逆袭手册!速领>>

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试题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试题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 

插入模块

内蒙古二建考试安排:

(一)报考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和矿业工程 3 个专业的考生,只在 6 月 11 日参加考试;报考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 水利水电工程 3 个专业的考生,只在 6 月 12 日参加考试。

(二)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三)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四)《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主、客观结合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用 2B 铅 笔填涂。其余科目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