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蚌埠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5336人,同比增长5.33%,创近3年来新高

来源: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2-04-21 16:18:10

从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获悉,安徽蚌埠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达5336人,同比增长5.33%,创近3年来新高。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我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

目前,我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各项工作顺利结束,报名人数达5336人,同比增长5.33%。创近3年来新高。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一是在经济形势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更多的人想通过提升个人能力来获取更多的就业机会。二是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金量较高。三是今年的报名资格审核采用线上人工核查,省去了人员往返时间极大地方便了考生。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也有了新的调整。往年考试第一天为公共科目,第二天为专业实务,而2022年按专业科目分2天2个批次考试,一天完成,且考试时长统一缩短半个小时。

根据考试计划安排,我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11日和6月12日开考。

官方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9863/xwdt/gzdt/9113191.html

点击下载查看:各省市二级建造师历年报考人数统计表.docx

二级建造师报考人数

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