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关于暂停2022年上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通知

来源: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2-04-27 12:06:58

根据上海住建委员会通知,2022年上海二建考试暂停举行,2021年二建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具体通知如下:

微信扫码2023年上海二建报名时间提醒>>

关于暂停本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上级主管部门研究决定,原计划于2022年6月11日、6月12日举行的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暂停实施。2021年度参加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后续考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住建部考试安排变化情况确定。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行政服务中心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2022年4月27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8739/gztz/20220427/140a01fe5db64d11ac7395c2a6c98e90.html

插入模块

2022年上海考试暂停举行,固然会拉长备考战线,但只要大家摆正心态,就能够扭转不利局势!

同时,上海二建考试推迟,对考生主要有以下两点影响,我们一起来看看~

①复习时间增多,打乱原有复习计划

对于各位建筑从业者来说,平时都在项目部或者一直出差,没有充足的时间学习,导致证书迟迟拿不下来,2022年考试暂停,也这就是说少了一次取证机会,但多了一年的备考时间,给了大家一个一年过三科的甄选机会!

同时,上海二建考试暂停,很多人安排好的二建复习计划因此打乱。很多考生还在坚持备考的备考将会暂停或放缓。因此重新制订学习计划十分有必要。

②三年两次停考,行业缺口越来越大,证书含金量上升

老考生或许知道,2020年上海停考一次,2022年上海二建因疫情再次停考,也就是说,上海二建考试在三年内停考了两次!这也导致市场上对二级建造师的需求缺口越来越大,原本可以靠今年的二级建造师弥补这个缺口,但是目前考试时间暂停,供小于求的关系决定了近两年二建证书的含金量会有所上涨!

想要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